close

一、重點分享:

1.這世界有主耶和華上帝的靈。

2.福音是什麼?

上帝以耶穌為神的羔羊。

   (1)除去世人罪孽。

  (2)將耶穌壓傷。

  (3)以耶穌為贖罪祭。

3.福音的內容:

 耶穌承擔我們的,使我們得著。

 (1)憂愁患難:安慰安舒。

 (2)痛苦憂傷:甘甜喜樂。

 (3)軟弱:剛強。

 (4)咒阻:祝福。

 

二、心得分享:

今天的話語讓我覺得,

在每天屬世的世界,每天充滿不好,負面的想法,

常常自己會因為這樣的景況,會讓自己覺得到底在人生中該如何處境?

愈想就會覺得愈不足,愈不夠,

但當我有這樣的想法,就感覺撒旦又來攻擊了,

就很開心自己有上帝幫助我突破,可以禱告來尋求,

明明知道上帝是唯一幫助我們的,

自己常還是忍不住倚靠自己,改變目前的現況,

其實人生當中不外乎就是勞苦愁煩,

每天醒來就開始煩惱擔心,

擔心出門會不會怎樣,

就連吃飯,也要想說要吃什麼,

工作上要擔心會不會出差錯,幾乎都是,

就年老了,還要擔心錢夠不夠用,

一直到離開人世,才會脫離這種勞苦愁煩,

我覺得自己信心還是不足,

也知道將這一切交托給上帝,

每天就不在為這些人、事、物煩惱,就可以快樂一生,

所以我覺得自己更要每天花時間來親近神,

在每天當中支取上帝的力量,讓自己才會更有盼望的面對每一天從神而來的喜樂與平安,

疲乏的祂賜能力,軟弱的加力量,

耶穌承擔了我們的憂愁患難,痛苦憂傷,過犯、罪孽,刑罰不安,疾病傷害,軟弱,黑暗貧窮,黑暗的咒阻,

這些負面的,想法完全的離去,

需要在每天做醫治釋放的禱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