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我去公司加班,原本要帶chicken去板橋看那聖誕樹,

但天不從人願,居然下了大雨,

我根本沒料到會下雨,當然沒帶雨具,

chicken也沒帶傘上來,因此我的計畫只能改變,

最後只好改到台北車站。

我們就在台北車站二樓晃晃並尋找吃的,

結果我看到一家滿吸引我的。

 因此晚餐決定選ten屋。

我們則是選雙人套餐,我們是第80位,

在等的過程,我們還偷拍別人的餐點,

很快的終於換我們了,

我們的位子比較靠窗,第一次坐這裡,

一上桌是涼拌玉米

 等了很久,這個真開胃,

再來就是摩登燒+豬王mix,

看見服務人員在用我們點的摩登燒,

看看別人的是加蔥,呵~

我其實是第一次吃大阪燒,熱熱的好好吃,

培根起司洋芋,還會牽絲,

好棒喔~後來才知,是這道撐飽的,

溫泉蛋培根奶油燒烏龍,那個溫泉蛋還真讚呀~

流出來的蛋液,呵~

我們吃了好飽好飽喔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tel:02-2312-2105
address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359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