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星期五,本應當直接去聚會,

但家綺乾媽說,今天有同事幫她慶生,所以也約我去,

壽星都親自約了,不去好像說不過去,所以就和家綺乾媽一起前往,

只是他們六點就到了,而我們是弄到6:30才離開,

一進去,我們點了一些菜,

首先上的是苦瓜炒鹹蛋,我不太感興趣,

炸豆腐、青菜炒皮蛋,滋味都還不錯,

我先和壽星合拍一張,

拍完後,我們這群當然也要拍合照,

我不會喝酒,故意拿空的酒瓶湊數,

接下來繼續上菜,

火雞肉、白斬肉、蝦子、炸大腸、青菜、花枝、炸魚、炒魚,樣樣都是美味,

他們常點的是炸魚,

看看時間點怕來不及,本來想走,

後來壽星說,至少切完蛋糕,再走,

我們大伙幫壽星唱生日快樂並且和壽星合照,

不過,我們已經吃喝飽足了,蛋糕就讓壽星帶回家,

我也趁這個機會趕緊前往聚會了,

很開心今天可以參與家綺乾媽的慶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大排檔居酒屋(三重店)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興德路133號

電話:(02)2999-118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259/
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