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是復盛一年一度的尾牙~

本來二點就要到餐廳集合,我一直忙,忙到快三點,

到的時候,大家也佈置的差不多了,也趕緊跑去看,

今年扮了三隻,真是很可愛呀~

我也忍不住技癢,戴一下頭套,不

不過,我太小隻了,所以比例不合,所以還是讓那群男生扮吧@@

看完餐後,約莫四點,我們提早吃晚餐,不然等下可能沒有空吃了,

我們吃的是中華一餅,我拿的是蔚藍鮮蝦捲,打開裡面很豐富,害我吃得超飽的,

當福委的好處就是可以看到事先的彩排,

總算正式開始,我後來發現,其實拍照最累,

因為蹲得好累,完成拍攝工作之後,總算坐回位子了,

但吃了幾口,就要到後面,準備發獎金的位子了,

這當中表演都看不到,只好盡責了,

有些好心的人,還拿食物給我們吃,呵~真辛苦的一天,

好不容易結束了,今天我們那桌都沒動,

最後我打包回家了。

今年又沒中了,真讓我悶,帶了兩盒安慰獎回家‧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新榕園粵菜海鮮餐廳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新北大道2段266號

電話:(02)29998333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1061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