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年底的打掃,我們兩個單位都得到第一名,我們單位是把錢發一發,另一個單位是吃竑,

因為我們倆個算是同單位,因此他們就找我們一起吃飯,但要出錢,找一家吃飯,花掉此費用,

主任說,他贊助,不過,他有事,所以我就幫忙代打了,

我算滿早就到了,但時間到了,人也還沒來,唉~我今天想早點走呀~

人來了,桌上先放豆規,我超愛的,可惜公司阿姨都炒辣油,

我發現熱炒店的東西就小小的一盤,但小小的一盤也讓我們點了不少盤,

我們邊吃菜邊聊天,呵~也發現我們每個人都沒拿白飯吃,

我想可能我譬大部份都是女生吧@所以食量也有限的,

AMY姐還點了何首烏,呵~只是在場一位孕婦不能吃啦~也太補了吧@

我們很快的吃完了,只不過,吃完也八點了,

我還要載一位姐姐回我家坐車,再去教會了。

結論:

菜不錯吃,這地方可以是個聚餐的好所在。

 

 

 

 

餐廳地址:台北縣三重市集美街196號

餐廳電話:02-2978-1063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