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吃完午餐,感覺時間還早,就想說,晚點去,

只是這個決定是錯的,因為去的時候,發現人超多的,好大的場地喔~

我們先大概看一下,因為chicken要找到摸彩箱把彩券放進去,

只不過,還花了一段時間才找到。

只是讓我覺得動線不太明確,讓人不太找得到自己想找的地方,

我們首先來到宗教區,我一直搞不懂的是為甚基督教每次都在其它宗教後面,真得很納悶,

只是看來看去還是基督教的擺設最浪漫最美了,

看完之後,我們就走出來看其它的燈,還有主燈,

我發現地點真的好大喔~看不完了,

終於主燈準備開始放的時候,我們就趕緊走到主燈,居然讓我看到我的國中同學帶著女朋友來,

我以為我看錯,還打了招呼,原來真得沒認錯,不過,不知道他心裡有沒有os,

看完主燈變轉換地方看其它的,

也看了台積電贊助的燈會,其實是滿不錯的,只是不知道這些花多少錢,

這時有個地方有免費鬆餅與咖啡,需要排隊,

chicken還說,小小一個,又無糖咖啡,不太好喝,但我就覺得不錯了,至少很溫暖吧@

於是9:53分,我們就離開了,走到停車的地方,剛好讓我們看到美麗的燈火,真是感謝上帝的恩典。

 

 

 

台灣燈會展期:2/24-3/10 

台灣高鐵新竹站 / Hsinchu Station 地址:新竹縣竹北市高鐵七路6號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73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