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們今天約艋舺夜市,這地方離chicken台北的家很近,

原本我們是約通化夜市,但我今天還上班又加上連續加了一個禮拜的班,體力很透支,只好約近一點,

chicken直接從萬華車站下車,我以為萬華車站離艋舺夜市很近,因而沒多準備安全帽,

但發現其實有一段路,因此chicken怪我沒帶安全帽,

最後我們只好約捷運龍山寺站會合,

但chicken比我還快,因為我要找停車位啦~

到了艋舺夜市,我們逛了一圈還是不知道要吃什麼,

但其實我心中已有口袋名單,想說chicken這個半在地人會帶我去哪?

chicken介紹了兩間,我覺得滿不錯的,

一家是皇后牛排館;一家是小吃店,很平價人很多,希望有機會可以去品嘗,

晚餐我們選擇吃艋舺牛排館,

我點了大塊豬排,chicken點了大塊牛排,

點完餐,我們就去拿紅茶了,

餐包也來了,我喜歡吃餐包了,可惜了一份一個,

趁著主餐和濃湯還沒來,我和chicken就拍了照,

等了很久,酥皮濃湯來了,酥皮濃湯好喝,但可惜不能續,

喝到一半,豬排來了,我覺得豬排太乾,吃到最後會有點不想吃,

麵的話,通常使用油麵,

chicken的牛排,他說,還好,

這餐算吃得滿撐的,也剛好遇到週年慶,所以有打折 ,

吃完我們就繼續逛了,

我覺得還ok,不挑的話,是滿ok的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ddress: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20號(龍山國小旁)
tel:02-2308-8283
營業時間:16:00~1:0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