排完日式炸飯糰,也把炸飯糰吃完,

我們下一站的目標就是排麥格問Q,

麥格問Q排隊的人潮更多了,賣的種類也很多口味,

點餐方式是桌上有一張小紙條,點完之後,服務員會告訴你號碼,然後就等了,

我在電視上看到小康是推蔓越莓,

因此我點了蔓越莓,CHICKEN點了焦糖瑪奇朵,

店面已經擺了八個鍋了,聽說本來沒這麼多的,為了應付人潮,而增加到,變八個,但還是沒辦法應付,

看著服務員將一球的麵糰放進鍋內,在等時間到翻開即完成,

但我一邊排隊,也有看到失敗的,失敗的就不能用了,

等了很久,我們的終於好了,

CHICKEN說,我的蔓越莓不像他的焦糖瑪奇朵這麼燙,

說真得,燙燙的有熱度,不燙也是滿Q的,不會因為熱度的關係,減少它的Q度,

其實焦糖瑪奇朵的人氣比較好呀~

我咬了一口發現真得不是鬆餅,是一種很Q的麻糬,別有一番風味,實在太神奇了,

只能說,好吃,好讚,真是超推的一項美食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新北市泰山區中山路二段666號(新莊花園夜市內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48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