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向上離開,來到我們旅程的最終站,

下車前,領隊發給我們餐券,所以中午在園區解決,

發現這兩天的中午好像都這樣,都是在園區解決,

到了九族,第一件事是一定要坐纜車,

為了怕排不到,所以我們就先去了,

只是纜車的包廂,外面還刻著海賊王的照片,

我在排隊的同時,自拍時,剛好拍到索隆的圖片,呵~太有緣份了,

終於坐上纜車,只是我怎麼覺得和貓空的好像喔~

只是因為下雨,所以外面的景色根本看不清楚,很可惜,

不過,來回耗費時間還滿久的,我其實不想耗在這裡,實在太浪費了,

只是我同事因為下雨,卻想待著,但好不容易來這,當然不能只有這樣呀~

終於離開了,就開始到處拍照,也拍到一堆索隆的相關事物,

我想,如果是小叮噹一定很喜歡,

後來我同事看到海盜船,又是家庭歡,就決定去玩,

只是從早上9:00一直到13:00都沒吃,導致頭腦中的血液真得很暈,

暈完之後,我同事就去吃飯,我則是去玩我的遊樂設施,

後來我自己去玩,自由落體和室內的雲宵飛車,發現其實沒什麼,下次希望可以玩室外雲宵飛車,

玩完之後,陪我同事坐小火車,逛完整個園區,

我們發現這個靜態展示館,也害我殺了不少照片,

很快的時間也晚了,我也還沒吃,

我同事說,在不吃就晚了,

我買了熱狗堡及飲料,也發現園區內的食物好貴,

時間到了15:00,終於結束了旅程,只是可惜了,時間很短。

 

 

 

 

地址:55544南投縣魚池鄉大林村金天巷45號

服務專線:049-2895361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635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