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今天本來很早就出門了,但因為我找不到停車位,所以搞到最後還是同一時間坐火車,還是一樣11:20幾分到竹北,

今天的午餐是在竹北家樂福後面吃,

chicken說,這家店是釗德介紹的,

不過,我們有找了一下,才找到這家店

這家店在外觀上真得很漂亮,質感頗高的,

這家主打義式餐點,打開dm,

今天的我並不想點義大利麵,我今天想點pizza,

我點了培根鮪魚pizza,chicken點的是義大利麵,

chicken問我,點什麼醬,我想了下,覺得青醬不錯,就點了,

點完之後,我習慣的拿起相機拍呀拍,

這個動作已經變成我的一個習慣了,反而沒把相機拿出來,整個感覺就是怪,好像少了什麼,

這間店除了外觀有質感,裡面更是,有一種被淡色歐式溫暖的色系所吸引,好幸福的感覺喔~

主餐,真得讓我驚奇,老闆很大方放了大量的蛤蜊,吃下去的味道真得很道味,

pizza,chicken很訝異我點,其實是平常吃了很多的義大利麵,而我一直想吃手工pizza,因而才點的,

看這一盤,pizza還ok,其實吃下去超有飽足感的,而且超有料的,

甜點,提拉米蘇,造型很奇怪,但不甜,很好吃,

我們坐了很久才離開。

結論:

食物很美味,環境很讚,只是價格有點小貴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得義家洋食坊

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九路151號(竹北家樂福正後方)

電話:03-5583988

營業時間:11:00~21:00(下午茶14:00~17:00)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94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