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chicken討論要去哪玩?討論到心情不好又晚睡,

早上我也找了行程,最後決定去宜蘭,

但chicken的火車delay,導致到台北快11點了,

最後我們商量就去世貿看展吧@

午餐,決定在市政府站附近吃飯,

坐了MRT,到市政府站下車,

我們走到忠孝東路吃飯,走進永吉路的巷子,看一看,最後看到一家義大利麵,

本來想吃的,發現並未開張,我們就轉向對面的店,

名叫韓禧韓式美食專賣店,還稱台韓NO1美食呀~

CHICKEN說,妳不是不喜歡吃韓式料理嗎?

其實最主要是因為我不喜歡吃辣,但韓式料理多半為辣,所以少吃,

走進去發現沒什麼人,又沒冷氣,

老闆拿了菜單給我們,我們看了看價錢,發現在這麼熱鬧的東區 ,居然這麼便宜的價格,我相信有可能量一定很少,

CHICKEN點了羊肉燒肉飯,嗚嗚~我原本想點的,

後來我改點年糕炒麵,又看到日式蓋飯(限量的),這當然必點,我們外加點了海鮮煎餅,

店內規定消費滿百元,小菜無限吃,其實只要有點,一定會超過,

過沒沒多久,老闆來了,說限量沒了,只能點原本的,

小菜是蘿蔔、海帶絲和辣豆芽,還有湯和甜點,

小菜很好吃,湯的部分,我們倒了甜湯,

CHICKEN把去台中的雞腳凍拿出來吃,因為大太陽放著會壞,

吃到一半,CHICKEN的餐來了,看起來簡單,其實還不錯,

我的年糕炒麵也來了,好大份喔~超好吃的,

一會兒,海鮮煎餅也來了,哇~老闆也太大氣了,給了太大份了,我和CHICKEN都嚇到,

CHICKEN在去拿小菜的時候,辣豆芽變成了辣甜不辣呀~

看起來是辣的,其實不辣,我超愛的,

我們吃得很撐,最後海鮮煎餅打包帶走。

結論:

這家店真得很讚,料很豐盛,吃得很飽足,難怪會讓人想要在來的店。

 

 

 

 地址:台北市信義區永吉路30巷157弄5號

 電話:02-2765406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566/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