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昨天的暴雨,我和chicken說,我打算12點睡,早上早了五分鐘起床,

後來發現早5分鐘出發,是對的,

因為上橋之後,開始塞車,後來才發現原來中山橋下雨淹水了,難怪這麼塞,

一路上我和上帝禱告,我只要在40分前就可到了,我不奢求,

結果果真刷卡刷39分,好高興,

今天光聯絡就花了半天的時間,因為很多地方都淹水,

暴雨來襲,主任表示,有貨即出,所以一張單子就派一台車,

過了10:00,台北市宣布停班停課,這點讓外銷緊張了,

因為報關放假了呀~

後來確定在中午前無法進去的,一律改不出,

到了11:00,新北市確定放假,行管課也公布了,

中午大家也沒什麼吃,就急急忙忙回家了,

但下午我還是留下來上班,因為還有單子未到,還有南區需要出貨,最後5:00下班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