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chicken要陪爸爸過中秋,所以晚上要來找我吃飯,
我本來很擔心,今天和chicken一起吃飯,一定要找一天下班,
chicken很早的時候就有和我說,本來有點擔心,結果沒想到主任休假呀~
這時就發現主任真的很懂我,呵~
所以我當然就可以準時下班囉~
我和chicken約六點,在5點多快6點打給我說,
他在台北車站,我想說,在家待一下子在出門,
沒想到chicken又打來說,他到了,真傻眼,
只好在請chicken在等我10分鐘,
下次如果chicken有機會在來三重一次,
一定要請他到民權西路站在打給我,我就可以準備出門了,
chicken有說,不吃牛排,所以我就決定要帶chicken吃石頭火鍋,
就是火鍋那類的,所以我就上網找,
沒想到我忘了抄地址,自認為和三重的地址很熟,
幸好我知道兩家,我們就從三和夜市(三重國小站),走到正義南路的旺角迷你石頭火鍋,
沒想到我們去的時候,居然客滿到,沒位置了呀~也不需要等,
我們走後,還遞給我名片,就是下次早點來預約,
後來我看到一間也是石頭火鍋,只是在巷內,呵~
我們倆個就決定進去,
一開始沒什麼人,服務人員建議我們點總匯雙人餐,
因為第一次點這種火鍋,我們就點這個,
這時候服務人員就幫我們炒肉,
可惜我坐在chicken的旁邊,所以沒拍到炒肉的畫面,真是太可惜了,
我們點了羊、豬肉;麵條,冬粉;蝦、魚肉,還有菜盤,
我發現一件事,就是炒完了兩盤肉,我居然分不出來,
不過,我們一直在加湯,有濃和淡的高湯,我們一直加濃的,導致湯太鹹,
飲料是烏梅汁和綠茶,
我們吃了很快樂的一餐,走後店家送我們好多優惠卷,
最後我們覺得雖然有點貴,但很好吃,
下次還會再來,因為優惠券。







地址:新北市三重區大榮街7號
tel:29848676
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34/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