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因雨這禮拜五要回南部…等等因素,
所以突然決定星期四去,
所以我們選擇去新開幕的金牛座牛排店,
本想說網路上有沒有對它評價的,
居然沒有,好可惜,
那我們就成為第一個對它評價的,呵呵~
店在正義北路百事達附近,
四人聚集,有雨、我、士平、我哥,
雨、我哥點了雞腿排、士平點沙朗,我點豬排,
不錯的是有酥皮濃湯呀~
可惜沒有沙拉吧,呵呵~真是遺憾。
這頓飯是我親愛的老哥出錢,
真是謝老哥,下次換小妹出錢請客。
尤其是我考上考試,一定請你吃好吃的。

有些人說我算的很精,也許我是真的算得很精,
只是一杯茶要和我計較,真是好笑,
有必要在這些事破壞友情,我也無所謂,
反正你已經把我想成是這種人了,
我也無需要解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