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10年01/11補文章

本來想說,如果還在前一家公司的話,
我已經算好,一定要留一天假在12/31,
沒想到人算不如天算,我提早被FIRE了,
看來接下來我找工作,一定要好好為12/31休假禱告,
本來我和CHICKEN約下午6點半在台北車站的捷運裡,
沒想到,CHICKEN買高鐵票,居然買7點多的,
後來CHICKEN和我說,他剛好買到最後一張,不然就要10點了,
也幸好我有一位好心的同事,她要去賣蕭亞軒的演唱會,所以八點多到那邊就好,
我就這樣陪她吃晚餐,和她一起聊天,
幸好有她,不然我想我要去哪了,
終於七點了,我搭上從士林往台北車站的捷運了,
進捷運裡發現兩隻很可愛的聖誕老公公,當然就一定要給他拍一張的,
坐了好幾站終於到了台北車站,也順利的和CHICKEN會合,
到了市政府站,我們去吃算是路邊攤,因為店根本不能去吃,
期間我們發現130元以上的牛排店呀~不過,根本沒位置,
我後來上網看,發現他是開在市政府的平價牛排店呀~
下次我去世貿一定要去吃那家店,
後來吃飽喝足,我們就決定去看跨年晚會,
但後來我們倆後悔了,應該去新光三越那吃,因為那裡有擺攤,可以吃更好的,
經過新光三越發現2010年HAPPY NEW YEAR的聖誕樹,
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好機會,就和CHICKEN在那邊拍張照,
羨慕CHICKEN的身高,可以看到飛輪海,我都看不到,
所以相簿看到飛輪海的照片都是CHICKEN拍的喔~
看完飛輪海,我就懶得擠在那裡了,
寧願先坐一下在看煙火,期間我還故意鬧脾氣一下,呵~
煙火真的好漂亮,看到現場果真和電視不同,好讚喔~
不過,相機拍煙火拍的不怎麼樣呀~
可能因為煙火是往上射,所以拍的不怎麼樣,
第一次走在又擁擠又抱怨的忠孝東路上,
我們從市政府走到忠孝復興站,
幸好在忠孝復興站開了一班加班車,也讓我順利的坐上公車,
本想說要坐藍一的,可是CHICKEN和我說,既然有車,就坐上去了,
也幸好CHICKEN和我說這句話,
因為司機開到快到我家的時候,他說,咦,公車好像是我最後一班呀~
謝謝你的一句話,也謝謝你陪我一起跨年。

地址:臺北市信義區市府路1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