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7/14補文章

今天公司有辦5/1勞動節的活動,本想參加,
可是聖約翰科大的校慶是今天,
又加上我男友的媽媽原本已經約好男友的妹一起看相聲,時間是7:30,
不巧的是,我男友的妹妹沒回來,當然我男友的媽媽就沒打算一個人去看,所以把票送給我男友,
本來我們是沒有要去,後來發現票居然是2000多元以上,我們倆個就決定不要浪費,
本來我們要去吃原燒,後來因時間關係,所以我們決定騎車,
早上去聖約翰科大,下午去看相聲,我也沒去5/1的員工旅遊-新竹綠世界,
我就和chicken約三和國中站,所以我載chicken到聖約翰,
因為他路不熟,所以由我載chicken,不過,chicken很重,害我騎車超不穩的,
我早上沒吃,我和chicken騎到聖約翰快到12點了,
chicken陪我到企管系,本來想說結束後陪chicken到資工系,結果chicken不要,
我們就在企管系享用美食,我們到的時候,我們以為我們沒東西吃,結果根本沒開動,
我們到的時候,就準備開始享用美食,我也剛好把早餐沒吃的補回來,
我吃的好撐,還有飲料,吃完之後,我和chicken一起聽"陳怡婷"唱歌,
她是代表聖約翰代表參加明日之星的歌唱節目,她唱得還不錯,
結束後,我和老師們拍照,我們這一局只有我和至賢來而已,
正打算和義杰老師拍照,義杰者師找我和chicken一起合照,
每個老師都說,我和chicken長得很像,有夫妻臉呀~呵~
我們就到處晃晃,到觀海亭看風景,直到下雨,我們才從觀海亭離開,回到企管系大樓,
我們渴了在企管系大樓買了巧克力牛奶喝,我們到5:00才離開聖約翰。









Copyright ©2009 St. John's University / Taipei Campus. All Rights Reserved.
499, Sec. 4, Tam King Road,Tamsui District, New Taipei City, 25135 Taiwan, R.O.C.
版權所有:聖約翰科技大學
地址:251新北市淡水區淡金路四段499號

http://www.sju.edu.tw/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03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