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5/20補文章

賞花完之後,本來chicken想帶我四處逛逛,
沒想到因為我爬了山太久,導致chicken沒帶我去,
我們倆就決定下山去吃陶板屋。
結果因我忘了查新竹陶板屋的地址,讓我和chicken像無頭蒼蠅到處亂鑽,
本來有路人告訴我們一條路,
只不過,我譬看到西堤,就想說陶板屋應該不會在那條路,
我們就到處問路人,到處亂鑽,後來發現就是在我們原先走的那條路,
哈哈哈,真誇張,也發現原來陶板屋在西堤附近,
更發現原來陶板屋在頂好超市的樓上,更讓我們覺得很驚訝,
我們就趕緊上樓,此時我們的肚子餓到翻了,看到陶板屋超級高興的,
只不過,上去樓上發現居然要到7:00,因為我們沒有先預約,
結果我們為了要吃這一餐吵了一噸架,唉~好好的一餐,卻弄成這樣,真是的,
最後我們和好了,誰叫我們沒有預約,當然要忍受呀~
想吃大餐,偏偏肚子餓,真是複雜的心情。
終於換我們了,趕緊點餐,
沙拉:
我和chicken不約而同點了時蔬蕃茄沙拉,還不錯吃,我把蕃茄給chicken吃。
湯品:
我和chicken不約而同點了綠蘆筍海鮮濃湯,原以為chicken會點牛蒡雞肉湯的,結果沒有,湯,我覺得有點鹹。
免費喝到高興的是桑椹醋汁,西堤是沙瓦,可是西堤的服務人員會經常問你要不要加,
可是陶板屋不會。
前菜:
烤杏鮑菇,沒得選擇,只有一種,還算滿ok的。
飯糰:
我點了田園燻雞炸飯糰,chicken點了塔香牛肉,我的炸飯糰好好吃喔~
主菜:
很快就上了,chicken點了香煎牛肉,而我點了陶板羊肉,羊肉超好吃的,
我原本想點海陸,沒想到海陸居然只有牛和魚,真是讓我覺得怎麼會這樣呢?
甜點:
chicken點了蛋糕,而我點了冷月紫米,說真的,我有點後悔。
飲料:
我點了香柚茶,chicken好像點了水果茶,這道是我們倆個覺得有點…的,所以我連拍照都沒拍,
應該拍給大家看的,chicken的飲料根本沒味道,我的雖然有,但是真的太誇張了,
害我想打包都沒打包,早知道就點什麼奶茶或咖啡,因為在怎麼難喝,都喝得下去,
我們吃完大概九點多,我去chicken家拿東西再走,
下樓梯時,曉晴打電話給我,擔誤了一些時間,
結果我們到火車站,眼看著火車從旁邊經過,讓我心情有點不悅,就差那麼一點點,
最後搭快10:30的車,到台北已是12:00多了,
幸好一出台鐵門,公車就來,真是高興。







地址:新竹市北大路338號2樓
03-5265160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297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