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6/15補文章

看完冰雕展,我們想說到處晃晃,沒想到居然下雨,我們倆只好在美麗華坐坐,
看著下雨的天氣,我很難過,chicken也很悶,
唉~討厭下雨的天氣,我還要求chicken請假陪我來看,結果卻這樣,
下午的時候,我們買了咖啡喝,坐了一陣子,我們逛了美麗華百貨公司,
我們就決定回台北,我們看到免費的接駁車就上車,沒想到載我們到大佳,
後來才發現去士林的接駁車,是要進入園內,
好險大佳有市民小八,可以回到台北車站(鄭州),
下車才發現原來台北車站(鄭州)是京站後面,原來我們一直沒發現這點,
不過,後來我們想說早上吃了京站,下午就在微風廣場吃蘭州拉麵,呵~
因為chicken說,天氣冷,所以讓我吃羊肉拉麵,
進去我點了羊肉接麵,chicken點了牛肉拉麵,我們還點了店裡招牌功夫餃子,
這間拉麵店的拉麵,果真滿讚的,我超推的,
拉麵現做,而且有Q勁,而且這間店很貼心把蔥分開,沒有把它攪在一起,
讓不愛吃蔥的也可以來吃,
推推推,不愧是網路介紹的名店,我也很愛。












地點: 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2樓(微風台北車站)
02-2389-1998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306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