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9/02/07補文章

從烏來回來,我們就決定要在台北車站吃晚餐,
時間還早,所以我們就決定吃台北車站微風廣場2F,
因為我和Chicken要求說,我要吃咖哩豬排飯,所以我們這次選的是咖哩,
這家店是加飯加麵吃到飽,可惜的是要事先就要決定要不要加,但飲料可以續,
我點了咖哩豬排麵,Chicken點雞排飯,
但好笑的是我沒吃咖哩豬排飯,沒辦法因為我看到那個主廚推薦就想吃那個了,
結果我的咖哩豬排麵好多喔~Chicken則是被上次有點嚇到不敢吃火鍋了,
不過,我忘了一件事了,就是Chicken之前身體不舒服,其實不能吃太剌激的東西,
但很感動的是Chicken還配合我吃咖哩,幸好他沒事,不然我就很不好意思了。
後來Chicken有續飲料,只不過,那個紅茶真的好淡喔~美中不足的地方,
我在等Chicken上廁所的同時就拿了微風廣場的簡介,
Chicken和我約定好,我們目標要將微風廣場2F吃完,
除非微風廣場2F經營不善,呵~
微風廣場2F是比站前地下街貴了一點,但說真的品質真的好太多了。

地址:台北市中正區北平西路3號

arrow
arrow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