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吃完中餐,我們就前往清大校園,
一走進校園一段路,就看見一隻很可愛的松鼠,真得很可愛,
往裡面走,發現蘇格貓底咖啡屋,今天沒開放,
不過,好多貓,真是很可愛,
走了一段路,終於來到我們真正要來的目的, 就是梅園,
梅園裡的梅花開得超美的,
我站在那裡時,好像在拍偶像劇,此時很羨慕念清大的同學們,可以享受這時刻,
本來相機一直拍得暗暗的,經過一直的調整,終於好多了,
看完梅園的梅花後,我們就在清大校園逛逛,走一走,看看清大校園的模樣,
也發現我有很嚴重的職業病,因為我遠遠的看到小馬力的空壓機,
我就忍不住湊過去看,發現是復信牌的空壓機,
我就趕緊拍下來,趕緊和公司的人說,還有此地未得著,
呵~差不多四點時,我們就離開清大了。

















電話: 03-5715131  
地址:新竹市東區光復路2段101號
 

http://photo.pchome.com.tw/sjsmit_9240903/0435/

搭車:
市公車:1路 2路及31路,清華大學站下車。
巴士:飛狗巴士、新竹客運、亞聯客運、豪泰客運、國光客運(均為到新竹班車),清華大學站下車。
開車:
國道1/3號=>下新竹交流道=>沿著光復路一段直走=>清華大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