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請了一天假之後,一切都變了樣,老闆莫名其妙的罵我,有點故意找我砸,當初也是你硬要我接這個職位,我從來就很不想,但有必要這樣說嗎?以前在三多,我總以為阿媽、聰哥的口氣算有點差了,但比較起來,他們的個性是刀子嘴豆腐心,其實每當過節的時候,他們人都很不錯,也是很感謝他們的教導,讓我從什麼都不會,變到對廚房的東西終於有點了解。但現在的我,有點是五斗米折腰,我只能每天禱告向上帝求智慧、求愛。

在這當中,也感謝一個人,雖然真的滿囉嗦的,但也謝謝你的一番話,讓我的心情不這麼差了,也了解其實我自己心情不好的時候,真的會把別人對我負面的話,記在心裡,自己對自己評價也愈來愈低,這點是需要好好改變的。

現在的我,也為自己考國家考試禱告,會想考國家考試,是因為評估各樣價值,這是最屬於我的,雖然不好考,但我有上帝同在,沒有什麼事做不到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