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不肯放手,傷得更久 作者:吳若權
愛到盡頭,當對方提出分手,就讓他走吧!不肯放走,傷得更久,對方不好過,自己又能得到什麼?不要再苦苦逼迫對方留下來,也不必追問任何不愛的理由,當對方執意分手,就讓愛隨風而逝。他得到他想要的,你得到自由。也許他會後悔,但你不必對他的決定負責。而你,卻必須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啊!所有不幸福的人生,都是被自己耽誤的。愛情,是一支舞曲。一定要兩個人心甘情願,踩著相同的步伐,依照相同的節奏,才能跳出曼妙的舞步。

昨天和我久違的大學朋友聊天,聊到有關感情,我朋友說我重事業,其實我承認,因為我覺得要有麵包也要有愛情,可是我朋友比較著重愛情。

現在我的愛情觀是即使我喜歡一個男生,但他有了喜歡的人,我會強迫自己不去喜歡他,對他的感情漸漸淡化掉,並祝福他。因為我會覺得不管在怎麼努力,我還是輸給他心中的女孩子,看起來感覺我好像很沒自信,但其實我是讓自己更好,何必這麼痛苦,那就讓自己自由。真正愛一個人就是讓他幸福,也許那個人並不一定是我,但成全是讓自己的心胸愈來愈寬闊。

因為曾經的我,為了愛情一直努力,但一直拖下去,也沒有任何結果,也擔誤自己的幸福,我也曾經為了這段感情,和對方的關係並不怎麼友好,一直以來,我都覺得是對方的錯,甚至我朋友還勸我不要這樣,不要搞的這麼慘,大家還是朋友,雖然最近有比較破冰啦~但我還是對當初的行為覺得很不值得,其實在怎麼傷害,受最大的傷害終究是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