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穿了短袖出門,但感覺有點冷,所以我後來帶了公司外套出門,
公司的外套是兩層式,有背心和外套,
我後來發現穿背心的話,手臂會冷,
今天帶外套去的話,就不太會冷,
早上的時候,發現一個突來的狀況,原本我們對過濾器的盤點還滿有信心的,
沒想到一位資深同事的盤點竟然打碎我們的夢想,
但也發現早知道也好,才能拯救,
資深同事盤完之後,下來和我們說,盤點的數量差很多,
我們想,怎麼可能,這幾天才去盤點,
難道這幾天就起了變化,
後來聽他解說,才發現,其實這張訂單已經出完了,
可是因為當初進來時,就是綁訂單了,導致在需求上還掛在上面,唉~
一時沒留意,出了大錯,白白送了客戶13隻過濾器,趕緊做了補救,
最近才和國外課鬧了有點僵,現在我今天體會到,人還是要留點後路,因為人都需要幫助,所以主任只好請國外課幫忙,
我想,主任的心情一定很糟,所以主任就和我說,他要休半天,和他姐載貨順便散散心,
早上這件事還沒結束完,就接到xxx的電話說,說這次尾牙表演派我和一個我最討厭的人組團體唱歌,
真是心煩,打算等e-mail通知再說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