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超累的,洗完澡就想睡覺,連chicken call 我,我也半睡半醒,
頭痛得要死,最後沒和chicken聊天,就一直睡到早上,
早上chicken叫我起來,星期六上班真的很痛苦,唉~後悔沒休假,
今天到公司的時候,門還沒開呀~呵~
結果鐘聲響了,還是只有我一個人,快到8點,主任終於進來了,
卻看不到我們部門的新人,主任想,會不會他忘記了,後來一直詢問,終於問到手機了,
打到快九點,終於打通了,發現他睡過頭了,9:15分,他終於到了,
我們公司遲到必須請事假,當我幫他請事假,發現請假的時數已超過年上限,
想說幫他請特休假,結果沒想到沒了,害我趕緊問行管課,幸好還是可以請,
只不過,希望別在請了,
後來主任才和我說,他的配合度很好,可是出、缺勤就誇張了點,
今天上到五點就下班了,其中xxx還來看一下,唉~現在看到xxx,都覺得不是好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