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7/17補文章

最近的我都很早起來,不過,我昨天看電視看到12點多了,唉~
早上手機沒電,還會叫呀~真是神奇。
早上到公司,不到30分,今天我同事休假,當然門就是由提早到的,我來開,
早上才過9:00,我就一直很想睡,拼命打困欠,
可惡,我昨天沒和chicken聊天,我現在想想應該是那個,
中午是台式炒麵,滷肉都是肥肉又油又恐怖,唉~
我只拿上面的,那個叫什麼,我忘了,我只知道加筍干會出現,
時間持續到下午,忙呀忙~
下午1:30,主任通知我櫃子可以拖了,沒想到我通知完,一直到4:15分,才派司機來拖,
我看這間拖車行持早會被他們新來的小姐給搞死,
晚上的便當還ok,只是出現了茄子,
今天原本就知道會加班,但沒預計要加這麼久,因為本來星期五要出的貨,改星期四,
因為這家的貨已經放在廠內很久了,
早上主任還叮嚀我,必須在下班前,提醒他把機器拖進去,
結果今天卻傳出是星期四早上,所以今天一定要弄好並疊好,
我今天加到九點才下班,世界末日的預言,結果是聽聽就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