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7/18補文章

昨天很晚睡,因為愛玩uno,導致我今天真的很想睡,
騎車的時候,邊騎邊睡,真是好討厭的我,
不過,我今天可是滿早出門的,到公司才28分,
早上一到公司,就發現今天比較沒事,
可是說今天沒事,也不算完全沒事,只是不忙而已,呵~
今天我早上就喝了咖啡提起精神,果真有效。
中午甜湯是仙草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熱的關係,
仙草被喝得差不多,今天的菜色害我沒什麼吃,只吃我眼前的,呵~
主菜是炸雞翅,阿姨又多炸了一隻了。
今天下午忙報表,忙到我下班又加1小時的班才回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