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4/01補文章

昨天本來要上線和CHICKEN聊天,沒想到CHICKEN他妹妹要玩遊戲用了電腦,
導致昨天沒和CHICKEN聊天,我簡直快氣瘋了,
昨天快1點多才睡覺,CHICKEN也信守承諾的叫我起床,
不過,我整個心情很悶,傳了一封簡訊給CHICKEN,
早上穿了靴子來上班,因為我在奇摩新聞看到天氣氣溫7度,
後來發現竟然是明天,真是的,
害我穿了那雙鞋又很熱,
今天比較忙的是櫃子一直進不來,
中午的菜色真的差到一種地步,是知道今天我要給主任請客嗎?
呵~幸好有珍奶,不然我就餓死了,
今天下午一整天忙完之後,掃完地就鐘響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