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12/21補文章

昨天加班加得晚,就導致一大早感覺沒什麼事情,
但我現在發現實際上我的忙碌是過了九點,
九點之後很容易咻一下就鐘響吃飯時間,
今天我同事休假,感覺我們部門原本就三個人,
現在變成兩個人,工作量就變大了,
不過,我同事沒來就沒報紙可以看了,真是太可惜了。

今天的主餐是麵食,麵依舊是有點油,甜點出乎意料的從紅茶變成仙草加QQ圓,
太神奇了,真是讓我非常的興奮。

下午依舊很忙,忙到又是咻一下鐘聲響起,下班的鐘聲,只可惜我的東西還是一堆,
晚上只有我一個人加班,原因是我有一份報告要寫,又因為月底到了,
還有費用還沒算,只是我光寫那份報告,寫到頭很大,
我的轉移注意力的事情已經做好了,報表才完成一半,真是…,
一直忙到九點多,我受不了下班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