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99/05/18補文章

工作已經第二個月了,感覺時間變滿快了,
下個月的今天就滿三個月了,
希望自己可以成為正式人員,
目前的我,還是處在試用期當中,
今天看到一張領料單,就習慣用自己的方式做,
只不過,對方是品保,又不是設計,
自然而然方法一定不同,
因為物管人員說:我不是教過妳了嗎?
怎麼還是不會,
其實我會,只不過,太習慣做那種,就以為都一樣,
下次會注意看它的編號,
但物管人員丟狠話,下次如果在忘記,
我要去和你們部門經理說,把妳調來物管實習一個禮拜,
聽的我嚇到了,還是乖乖仔細看清楚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