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飾演角色:看書的人

我在跑腿幫看到有徵臨演,想說就去報名,
上次幫乾哥報名,結果我卻沒角色可以演,
但這次知道有缺人,還是缺的是像學生的臉,
當然馬上就報名參加,
那時候的地點暫定台大的圖書館,
那時想說,如果七點以前在那的話,就可能沒辦法,
因為六點起床,六點多出門,已經是我的極限,
也應該不是說我的極限,是我媽媽的極限,
幸好預設是七點半,而且地點改在北投圖書館,
北投圖書館在新北投捷運站。
因為我想說,士林就離我家沒多遠,那應該很快,
北投圖書館的景真的超讚的,難怪會選這個地方,
裡面的同學就屬我和另一個算是年紀比較長的,但我們的長相和實際年齡差的真多,
因為裡面的同學知道我們的年齡還嚇了一大跳,呵~好驕傲的我喔~
中餐是排骨飯,也有雞腿,什麼的,但正常劇組都是排骨飯居多,
有次閃亮的日子放的還不錯的飯,雞鴨混合的,這算是最好的,
這次拍的算滿辛苦的,因為演員滿常NG的,拍到4點多才結束。
裡面的演員我只認識陳孝萱、湯志偉、陳妍希、楊佑寧,其它我都不認識,
後來和一堆同學走到捷運站才發現,我之前居然繞了一大圈,呵~
騎回家還騎錯路,我好像有騎到禁行機車道呀~
上帝呀~希望沒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