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因為差1分鐘遲到,讓我十分的悔恨,
想想差了那1分鐘,我的全勤就這樣飛走了,我就整個很火大,
雖然我這個人是只要遲到1次,絕對會給他來個遲到8次,
這樣湊到9次,因為10次要扣半天事假的錢,
可是我今天意外的知道,原來打卡鐘有被老闆他們家調過,
而且還調了1分鐘,聽聽心情真的很悶,
都賺那麼多錢了,還那麼計較,
雖然現在別的公司沒年終、沒尾牙,甚至無薪假,
我們公司依現在的光景算好,
那也是因為我們公司從一而終,
好的光景算爛,壞的光景算好,
可是對我來說,沒有發展性,不適合我。
但適合我摩練的地方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