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文:詩篇81

一、重點分享:
1.我們每一個人跟神的關係,有橫向跟垂直兩個方向的發展,在信仰裡面交織成十字架的大能。
(一)滿有基督成長的身量。
(二)進入復興的狀態。
1.復興的次數不是問是,而是復興的影響力在我們身上能夠有多深。
2.我們在一生當中最少要有七次復興,7次的意思就是我們的復興才會進到一種復興的狀態。
3.狀態是一種持續發生以後的結果。
(三)信心有要信德。
1.如果神沒有在信心裡面答應我,我仍舊對神有信心,這就做信德。
2.常常我們發現到神能夠一直願意與我們在一起,而是因為有一個可以在一起的精神。
(四)向神歌唱必須有美好的精神。
1.價值的化身不是一種定義,價值的化身是一種精神。
2.神給人的力量,第一件事情是這個人有放神力量的地方,就是我們的精神。
(五)順從命令,養成精神。
1.向神歌唱是神為以色列定的律例,是雅各神的典章。
2.但是鼓勵是讓精神提高的好方法,責備會限制精神。
3.陶恕博士說:對神破碎的心靈就是沒有指責人的指頭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我分享的是,在心情不好時,仍要用喜樂的態度讚美神,
因為我會陷入抱怨當中,靠自己之後才會靠上帝,
我希望能夠馬上的靠主勝過一切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