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文:創世紀26:18-25;32-33

一、重點分享:
(一)勇於繼承父親的產業:
1.站在巨人的肩膀可以看的更遠。
2.第一代基督從可以使後裔蒙受祝福,而第二代後的基督從可以領受敬虔父母的福份。
3.我們要繼承屬靈的產業,要先了解我們有什麼恩賜、恩典,然後站在這個地方再往前去發展。

(二)有夢想、盼望與勇氣:
1.為甚以撒他可以不畏懼這些困難,一關過一關,不灰心也不停止,一步一步地繼續往前走?關鍵就是以撒有一個夢想跟盼望,他相信上帝一定會帶領他。
2.有時候遇到困難、挫折跟苦處,其實是上帝要磨練我們的地方。

(三)經歷神蹟的信心:
1.為甚以撒還要離開利河伯?以撒是要追隨神自己的心意。
2.我們這一生如果要被神大大地重要,一定要像以撒一樣,不僅繼承屬靈的產業,還要抓住一個應許,沒有得到神親自的祝福,絕不罷手。
3.希伯來書11:6說,人非有信,就不能得神的喜悅;因為到神面前來的人必須信有信,且信他賞賜那尋求他的人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上個禮拜狀況不太好,主日完的隔天星期一早上身體就出了問題,病了幾天,
待身體的病快好了,另外一件影響心理的事發生了,
讓我的身、心靈很受打擊,也很挫折,開始抱怨,覺得上帝怎麼這樣對我呢?
不像話語中的屬靈人物不管在什麼樣的光景,都無法阻止他們對上帝的渴望,甚至遇見生命的危險,
仍是禱告憑信心,而我呢?
提醒我的部份,要用上帝的眼光去看,
或許上帝是透過這樣的方式幫助自己成長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