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7/12補文章

經文:路加福音10:1-11
一、重點分享:
1.得勝的秘訣是什麼?
(1)受主差遣。
a.被主差遣就是活著要為了「榮耀主」而活。
(2)禱告的回應者。
a.所有的事工都是在禱告中前進的。
(3)專注作工。
a.重點要我們專注作工、學習倚靠神,對神有要信心。
b.我們的生活應該更簡單、可以隨時出發。把力量專注在你要做的事上。
(4)尋找平安之子。
a.當得平安的人,原文是平安之子。
b.要如何尋找平安之子呢?
b1.open,他的心是敞開的。b2.hungry,他是飢渴的,對於福音、對於平安,他會思想。b3.sharing,他得著了寶貴的東西就會去分享給別人。
(5)服事需要。
(6)被拒絕仍然要有平安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我的生活是複雜的,因為我會習慣性顧慮很多事,導致我的生活很複雜,
我覺得上帝給我幾點不要:
1.不要讓自己太累:
因為我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,很多事情還會幫忙別人,弄得自己超累,
又加上自己一旦閒下來太久,會懷疑自己的存在性,
所以要放慢腳步,讓自己更輕鬆去面對。

2.不要怕被拒絕:
自從出社會第一次傳福音,被成年人拒絕後,我就在想自己是不是因為自己受到挫折,害怕被拒絕。


我要學習調整的地方就是要更認識上帝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