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5/01補文章

經文:使徒行傳4:20

一、重點分享:
1.內在的扎根其實比外在的表現還要重要許多。
2.我們要記得神看重的是內心、是我們內在的生命。
3.我們已經透過耶穌與上帝和好,現在我們也有勸人與祂和好的職分。
4.我們需要全備的道,且要平衡的聽。
5.聖經中不斷強調的一個信息就是要有「為主受苦的心志」。
6.聖經的確有說到信主的人在今生的福氣,但是真正重要的是將來屬天的福分。
7.我們如今在世上的苦難與榮耀都是短暫的,所以我們顧念的不是這些暫時的而是永遠的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看完今天的話語,發現我不只在食物偏食,我也在屬靈的話語偏食,
因為我會比較看重自己喜歡的講道,
求主看顧保守使我愛上主的道,讓我對您的話語飢渴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