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00/04/27補文章

經文:羅馬書12:1-2

一、重點分享:
1.為什麼要獻為活祭?靠著耶穌的恩典,我們能算為義人。
2.什麼是獻為活祭?
a.不是替代品。
b.活祭的祭物。
3.為上帝而活需要持續不斷的付出代價,才能保持自己在祭擅上成為活祭。
4.要如何獻為活祭?
a.不要效法這個世界。
b.要心意更新而變化。
5.要調整那些與聖經衝突的價值觀和心思意念,以真理來取代。
6.如何幫助自己的方式?
找出、停止、抵擋、交託、取代、支援

二、心得分享:
看完這篇話語,給我的提醒就是不要看人的眼光,要看上帝的眼光,
就像我這個禮拜,我穿靴子,我同事取笑我說,裝淑女不是你的風格,
隔天我穿球鞋上班時,我同事和我說,這才像妳的style,
聽了我還滿難過的,我知道自己很在意別人的眼光,
我有在進步,從一天變半天,我知道我有在成長,但成長的究間也很大,
更要學會用上帝的眼光看自己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