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講員:葛福臨牧師
一、重點分享:
1.人類的基本慾望沒有改變。
2.當人空虛時,什麼都沒有辦法滿足。
3.罪使我們與上帝隔絕。
4.耶穌是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若不藉著我,沒有人能到父神那裡去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星期五是我的團契時間,可是我選擇沒去,也和小組長報備了,只不過,換來的還是責備。所以我最近還是選擇來到葛福臨的聚會。

進到中正紀念堂,找了好久,因為我至自由廣場改名後,我就從來沒去過中正紀念堂,進去走了很久,開始氣自己不該把車停那麼遠。

開始的演唱會,自己晚來一步,已經開始了,還不錯,有讓我HIGH起來了,這是從未感受到的,我喜歡這種感覺,可以自由自在的HIGH。

講道,是呼召的講道,不過,也重新燃起我對上帝的信靠,我需要的就是這個,我也是一直為自己禱告,希望在考試完之後,能夠認真思想自己靈命的成長,也想著是不是該找一個適合自己的家。

三、參考經文:
馬可福音第10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