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講員:陳扶作牧師

一、重點分享:
1.我們所傳的福音帶著爆炸性的能力。
2.上帝對華人的命定是什麼?A:完成福音遍傳的計劃。
3.上帝在台灣的工作:潔淨這片土地、建立公義的國家、成為基督化的國家。
4.如何進入上帝對我的命定?預備自己,迎接復興、抓住我們的夢想、上帝要透過我們釋放祂的夢想到地上。
5.魔鬼最想要偷走我們的信心,藉以毀壞我們屬靈的生命;其次,祂會不斷對我們說負面、消極的話語來偷走我們的夢想。

二、心得分享:
這篇講道很簡單,但實際上去做,是很困難的,看到保羅帕茲的故事,我了解二件事,
一、即使不順遂,也要堅持自己的夢想,永不放棄,不被小事所打倒,一時的失敗算不得什麼,是自己經歷失敗爬不起來,只要願意努力,願意前進,上帝就會給你回應。
二、在遇到困難時,不怨天尤人,禱告經歷上帝的同在。

三、參考經文:
1.啟6:9~11,7:1~17
2.弗1:17~18:求我們主耶穌基督的神,榮耀的父,將那賜人智慧和啟示的靈賞給你們,使你們真知道祂,並且照明你們心中的眼睛,使你們知道祂的恩召有何等指望,祂在聖徒中得的基業有何等豐盛的榮耀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