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受到工作的影響,今天主日講道的啟發,
我要用不同的角度,讓現在更美好,
不再鑽牛角尖、不再苦苦追隨舊情人的影子;因為我放不開,
以前的我,常想到這件事,心情就會莫明其妙的悶,
有時候有些人的不小心提起或開玩笑式的,更會讓我心情很不好,
不過,我覺得在今天當中突然提起XXX喜歡的人,
我懂得如何去保護自己,免於自己受傷,
就算偶爾想到他,痛楚似乎也減少許多。
現在的我,我要捨得去放手,因為不值得我去爭取,
我也漸漸了解我同學在感情上的不順,惟有去經歷,才了解這當中的苦處,
但也是說,當我漸漸放棄之後,這件事也漸漸挽回不了了,
如果說他真的是我未來的另一半,我也不要了,不管做多少討我開心的,
因為在感情這當中,我都是付出真心的喜歡一個人,
為何人都要等到別人完全放棄了,才來回過頭找對方繼續付出真心?
我不是資源回收筒,非要撿別人不要的才來回收,
既然你當初不懂得把握我,我也不需要給太多的機會,讓你再來傷害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