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說真的,我聖經沒看熟,
今天早上終於把非選背熟,但聖經內容就SOSO,
唉~每次都是非選寫的很順,選擇題卻是唉聲嘆氣的度過,
為什麼取名叫非常LUCKY呢?
今天我拿到考卷,還是會怕的同時,我就在看一下,做最後的掙扎,
所以我也沒注意到考卷的差錯,
看到考卷就開始拼命的寫,因為只剩幾分鐘就要改答案了,
不過,寫的時候,選擇題好難喔~不會寫呀~又是非選比較有把握,
後來開始改考卷,怪哩,我怎麼和大家的選擇題答案不太一樣,
仔細看才發現我的考卷是B卷,其它人都是A卷,
難怪我的選擇題特別的難,
後來監考人員就說,這是疏失,不小心把B卷的考卷夾進去了,
她就說,那B卷的答案在辦公室,不然對完,在通知我,
不過,我覺得這樣很麻煩,
所以監考人員就說,不然就在請我寫A卷,算是對我的補償吧@
後來我的分數76分,剛好過,
其實B卷有一題我好像錯,剛好A卷有考,所以我記了起來,
要是沒發生這樣的事,那我今天的聖經考試應該就不會過了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