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朋友幫我慶生,本來只有我和雨,
老哥的班突然有事,變成不能來,
剩兩個人的時候,我問雨說,只有我們倆個呀~
雨說,你不想喔~我本來想說,妳OK,我OK呀~
後來想說,找三個人,這樣比較剛好,
結果找公司的人,公司就說,不會找誼和去喔~
後來馬上講就馬上打囉~
後來突然下雨呀~誼和不想去,看在我的面子去了,
後來聽說,只有中包廂,所以馬上CALL誼和的朋友,
結果誼和的朋友到了,發現居然一個是我的大學的社團朋友,
聽說今天星期日受洗呀~哇,真是感動呀~
當中除了送黑森林蛋糕,還送鑰匙圈,水果一盤,VIP卡一張,
最後以謝霆鋒的要我怎麼忘了他做結束。
今天謝謝詩雨、誼和、老胡和他朋友,
我今天很高興的度過。
度過第一天的慶生,謝謝大家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