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S.12/29寫

主日結束後,小組打算回教會,中午吃麥當勞,
到了目的地,綿羊哥他們發現他們的包包掉了,
真是可惜,不知道有沒有找到,
我點了原味漢堡和薯條,發現漢堡的袋子居然寫著澳洲牛肉,
馬上拿去問店長,幸好可以讓我換,
也即時發現,不然吃下去,就完了,
吃完麥當勞,也和芳蓉聊一下,去上課,時間剛剛好,
上完課,發現上忠孝橋的時候,居然沒油了,
嗚嗚~一直牽著車只好上忠孝橋,
因為下橋過沒多久有加油站,
要不是沒回教會,或許車的油應該還夠下忠孝橋,
結果牽到一半,有個好心人幫我把車一直推到忠孝橋,
真是謝謝你幫我這麼大的忙,
不然我牽到加油站,應該會掛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