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.S.補9/1的文章,今天打的

1.學了三週的KEYBOARD班,有點想要放棄了,想打算慢慢練之後,再來上課,因為有課業的煩惱,又加上KEYBOARD的練習,
唉~早知應該聽我媽說的,先將考試考上,再來教會的事奉,這樣就比較OK。不知我現在反悔有沒有用?

2.今天一回家,我妹和我借電腦,原因是要練習打字,我因身體不適,所以沒去補習班,進入房間內,聽到我妹在那邊鬼吼鬼叫的,因為她一直練只練一分鐘2個字,我幾百年前就告訴她說,念商科本來就要這樣,要求比較高呀~唉~每次都這樣,遇到她不喜歡的,就希望一天就學會,能不折磨,呵~怎麼可能呀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