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的我,上KEYBOARD煩電子琴的事,因為沒琴可以練,有點想退班。煩感情的事,沒對象,看周圍的人親親密密還滿羨慕的;上次開玩笑的了解某些人是不是有女朋友?呵~無意的說,居然還得到答案,不過,講之前和我說壞消息,呵呵~煩教會的事,最近教會的事,讓我覺得....。煩友誼的事,算了,如果為了這些事想要絕交那就絕交,我無所謂了,雖然我之前會鬧脾氣的和朋友說,但現在的我,是真的無所謂了。煩工作上的事,老闆一直催一直催。煩課業的事,書很多念都念不完,壓力一直很大,也是希望自己能夠考上,改變自己的生活。一切的一切希望在年底能夠重新開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