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S.上帝的話語,等我電腦好了在補打囉~

1.早上就悶到爆,不知是不是為了省冷氣的關係,就不開,所以我只好把鍵盤拿上來,大家一定會問,這和鍵盤有什麼關係?因為我的電風超小台,小台到和一隻電話都不如,只是電話輸在厚度,所以我只好把電風放在主機上,這樣吹比較強,可是這樣就會變成我打字卡卡的,所以我就把鍵盤拿上來了,反正最終一句就是熱啦~

2.我發現我騎車時間和路上塞車有關,就拿今天和昨天比較,同一時間出門,昨天沒甚車,22分就到達;相對地今天一直塞車,搞得我剛好30分到達,厚,很煩呀~很難估計時間呀~

3.我發現爸媽真的很煩,不管你做對事情或做錯事情,都一定要訓話,只不過,做對事情,他們是說我講講而已,而且不代表你過程就對;做錯事情叫責備,那這樣小孩永遠都不知道什對什錯呀~以後我當父母,真希望不要像我爸媽的個性,不然小孩都很可憐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