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ps.來PO昨天的文章

1.原本雨要來參加這一整天的行程的,沒想到半路殺出阿瘋學長,要去做臉部SPA,所以雨就打算去那了,雖然心很不想,但還是讓雨去了,其實如果是我,我也會選擇去做SPA,呵呵~

2.今天主日整整從9:00~12:00,真是恐怖,坐好久喔~我還是有睡過頭,結果我學弟比我早到,呵,真是丟臉。到了12點多,雨還是有和我會合,中午我們一起吃小鬥士(現在叫頂呱呱),後來看了一會兒書,聊一下天就回家了,覺得星期日念書好沒FEEL,好想睡覺,唉~考試快到了呀~加油,小螞蟻,妳一定要考上。^^

3.之前有聽聞小道消息,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?事實好像是真的,算了,有一天事實就會出現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