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1.今天下了很大的雨,真妙了,聖約翰流行畢業典禮都要下雨嗎?出門前還下了個大雨,我媽還問我要不要去?當然要去呀~不只我答應了學弟要回去,我也很想念聖約翰,幸好我騎到聖約翰之後,雨愈來愈小了。

2.到了聖約翰之後,原本要請學弟去三多吃便當,順便見見我前任老闆和阿嬤,結果居然沒開,哈,真是的,害我難得回去呀~

3.下午和聖銜、詩雨、胖狸、阿擎、皓森、耀華、宗翰,這群人一起逛西門町,今天和皓森PK籃球,我第一局居然差一點就50分了,氣死了,所以打了兩局,第二局120多分,當然把皓森PK掉,不過,PK掉他是正常的,因為皓森根本不打籃球,而我碰籃球是國小五年級的時候呀~輸了不就丟臉死。哈哈~

結論:今天真的是很累,雖然我真的很不喜歡逛街,但看到有些人快樂的表情,我覺得很值得,而且累的很快樂。

PS.我會將照片PO在我的PCHOME相簿裡,請大家盡請期待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