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時間我把他調回當天的。

1.好白痴,一直傻傻的做,今天居然發現有更快的方式,結果我的採購主管說,本來就這樣做了呀~讓我覺得我非常的白痴,現在才體悟,所以要趕快趕工了啦~

2.今天我今天應該不會去聚會的,因為打算離開,原本小組長想找我約談,一直沒約成功,小組長和我說一句話,如果沒和你談談,你星期五應該不會來聚會,也因此我不想被約談,所以我就答應要聚會,結果我答應聚會之後,還是說要找我聊,結果我就不打算去聚會了,結果小組長說,你答應我要來聚會的呀~也因此我變得無話可說,所以只好乖乖的來聚會,臨走前,還說,星期日要來聚會喔~這樣我學乖了,回答喔~不敢回答說好,聚會完之後,我和人有約,一直到12點才到家,當然爸媽很火大,覺得一個女孩子這麼晚回家,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