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近寫英文書信還是不怎麼良好,公司叫我去補習英文書信,可是我根本沒時間補,又加上我一個月薪水也沒多少錢,根本連基本開銷都過的很吃力,也欠很多錢,老實說,最近小組聚會吃的東西或是周日中午吃的東西,花的一些錢,都讓我覺得負擔更加嚴重,說老實話,有時候我真不想和大家一起吃中午,可是不吃又被說,很沒義氣什麼什麼的,可是我光小組聚會和主日中午吃的東西,加起來是我周一~周五早餐加午餐的開銷了,又加上為了以後的前途,我選擇去補公職考試,念書的同時,我壓力也很重,回到主題,就是老闆和我說,我是老闆,你是要怎樣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