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點名*
遊戲規則~
先到對方部落格複製問題
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 Blog 寫下自己的答案,
傳給其他 8 個人,列出其他 8 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,
還要到這 8 個人的 Blog 裏留言通知對方→你被點名了…
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,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基於朋友因素,我被點名了。就回答吧~只是那八個人就對不起囉,借我充一下人數吧~謝謝啦~感激不盡

問卷來源:詩雨。作答開始:

一、你最想去那一個國家?

沒去過的國家都想去。

二、你想要小孩嗎?

看情況,不得已的會希望有二個就ok了。

三、下輩子的你想當什麼?

當無憂無慮的人。

四、你的願望是什麼?

考上國家考試,並找到一個對我好又萬能的男朋友或老公。

五、最受不了自已那一個缺點

太粗線條。

六、現在最想成為那一種人?

能不為家裡經濟煩惱的人,可以自由自在、做自己想要做的或實現的人。

七、最害怕失去的東西?

現在不怕失去了。因為失去後,哭一哭還是無法挽回,所以重點就是不要太在乎。

八、你覺得自已是帥哥或美女嗎?

不這麼認為,如果是的話,我現在應該忙著罷脫蒼蠅還有一堆禮物不知如何處理。

九、如果今天你是一個大胖子會怎樣?

不怎麼樣,大不了被大家批評。

十、現在的你在想什麼?

要考上國家考試,英文書信不會寫。

十一、如果可以回到過去,你最想改變什麼

回到大學一年級,回到不認識他、不喜歡他的那個時候,如果還是要認識他,還是要喜歡他的話,那就是不再為了感情,而委屈自己去不愛的地方。

十二、碰到喜歡的人,敢告白嗎?

以前敢,現在不想這麼做,因為告白的,通常結果都不好,都讓對方不懂得珍惜。

十三、誰曾經做過令你感動的事、什麼事?

有,不告訴你。

十四、目前你的心裡有沒有喜歡超過一個人?

有呀~很多,上帝呀…等的好友。

十五、喜歡怎樣的他,要形容

愛我、愛上帝,身高173以上…等,這是基本條件,想應徵者請打0920715150。

十六、對點你名的人的印象

害我還要再想八個人的人。

十七、現在最想要的東西,實際的

身體健康、經濟好轉、一台電子琴。

十八、他劈腿然後第三者出現在你面前你會有何反應?

那就隨他去了,成全他,但也希望之後不要和我說,我想和妳復合之類的話。

十九、如果有一天,妳變成了男生/你變成了女生?

變男生,因為現在的地位還是男生居高。

二十、對點你名ㄉ人說ㄉ話?
希望下次不要再點我了~~那芝韻、崇哲哥、政憲、長軒哥、俋志、世昕、輝豪、文棋八個人,就只好說對不起了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人見人愛的小螞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